白金汉宫肆虐“太阳报”

所属分类 基金  2017-04-05 15:15:30  阅读 54次 评论 7条
在皇后支持“脱欧”的“一”之后,宫殿抓住了媒体的监管机构。作者:Philippe Bernard发表于2016年3月9日23h21 - 更新于2016年3月10日11h15播放时间3分钟。提供给用户的“一”小报每日太阳报称,周三,3月9日文章:“女王支持Brexit”造成超常反应:勉强似乎报纸,白金汉宫采取了监管机构在报道了“基于匿名消息来源的虚假八卦”小报的“独家新闻”之后。这种充满活力的反击反映了君主制的愤怒,其政治主义几十年来越来越受欢迎。宫殿的一位发言人说:“女王仍然保持政治中立,因为她已经有六十三年了。”但按警察的推荐,引发了调查,将延长对开采话题的争论:女王的农村6月23日全民公决的角色在维护(“IN”)或输出(“出“)欧盟(EU)。在“独家爆”,在英国(200万张)最看报纸上说,2011年,在白金汉宫与非常Europhile克莱格会晤时,则副总理自由民主党的部长和领导人,主权者会说“欧洲走向了错误的方向”。与克莱格的风雨谈话将持续“一段时间,”该消息人士说,“高可靠”,但匿名的,由太阳,谁补充引述:“谁听到他们交谈的人不能任何疑问女王对欧洲一体化的感受。为了支持他的标题,该报报道说,在与国会议员的另一次谈话中,伊丽莎白二世将“以一种有毒的方式”放弃:“我不了解欧洲。尼克克莱格对这些“启示”反应强烈。 “这些都是愚蠢的。我对这样的场景没有记忆,这不是我想忘记的事情,“他在Twitter上说。一些评论家观察到女王的言论是合理的,但他们会在下跌的时候没有公投,并在“Brexit”根本不存在的问题。这是其次,新的监管机构由女王检,独立新闻标准组织(IPSO),在2013年响应世界新闻报窃听丑闻创建时,一份前丑闻报纸,像太阳报一样,属于澳大利亚报纸巨头鲁珀特·默多克。星期三晚上,该报的管理层为女王辩护,“基于两个无可指责的消息来源”。

作者:官皮

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,请赞赏支持lo622le百家真人平台发展!

版权声明:文章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lo622le百家真人平台对观点赞同或支持。
上一篇 :11月13日的袭击事件:在奥地利被捕的神秘突击队已被确认